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通道违停专项检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01 18:29:59


为切实加强消防通道管理和维护,有效解决违法占用、堵塞消防通道问题,切实确保“生命通道”安全畅通。近日,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消防通道违停专项检查,全力维护公共消防安全。

检查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各小区、商场,对是否按照规范设置消防通道、消防通道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或私搭乱建、设置障碍物等影响消防车通行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检查组采取宣传教育、劝导、责令驶离等方式,全面确保居民小区、商超及周边消防通道畅通。

通过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消防通道重要性的认识,对心存侥幸堵塞、占用消防通道行为起到了警示作用。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违停以及交通安全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维护我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裕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也得勒:“我们夜间消防通道联合整治工作将进行常态化执法,突击检查广泛宣传,让群众影响群众、群众教育群众,相互监督,共同维护社会秩序,切实做到生命通道畅通无阻。”(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