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裕民县举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2-01 18:21:47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持久健康开展,日前,裕民县2022年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全县各乡镇5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县文体广旅局主办,为期一周,培训根据全民健身发展实际,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紧密围绕群众需求开设课程,其中,理论课包括社会体育指导的定义及分类,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本职责,怎样科学健身等,实践课有广场舞、太极拳等,培训后还将分别开展实践考核。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员的能力与水平,使他们真正成为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科学健身不断发展的优秀成果。

裕民县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兰兰:“我们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新疆自治区体育发展条例》,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加快我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以更好地推动裕民县全民健身活动持续深入健康发展。”(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