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

气温骤降 热企多措并举保供暖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30 18:20:12


连日来,我县气温持续明显下降且波动较大,作为冬季温暖的守护者,裕民县热力公司多措并举,着力提升供热管理水平,确保全县供暖安全平稳,优质高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29日,记者从裕民县热力公司了解到,为有效应对本次强降温天气过程,该公司提前部署,从安全生产、燃煤储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作重点安排,组织员工提前对换热站、主管网等供热设备和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热网平衡。

裕民县热力公司车间主任李永生:我们的锅炉出水温度已经达到了80度左右了,不断的调整,加大供暖力度。为应对持续的高降雪天气,我们加大各类隐患排查工作和力度,增加了夜间设备巡视巡查频次,制定了供暖抢修的应急预案。执行24小时带班制度,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切实做好辖区供热运行和保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为保障热力管网、换热站安全平稳运行,升温、升压后,热力公司将持续强化巡检监控工作,及时通过自控系统实时监控锅炉运行参数,增加人工巡检频次,巡查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对参数、设备异常情况及时排查故障,消除隐患,确保无热力管网停运、换热站停机情况的发生。(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