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家校携手 同心共育未来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18 16:31:26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共育、和谐育人的良好氛围,近日,裕民县家庭教育讲师专业化培训班开班。

在裕民县第二小学,授课讲师正在通过线上的方式为全校教师以及1500名学生家长进行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通过专业系统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广大教师和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知,打造一支具有家庭教育专业素养的团队。

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效辅助,家庭教育对孩子习惯的养成、学习态度等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在与孩子的朝夕相处中,成人处处以身作则,这种无声的潜意识教育方法,往往比有声的教育作用更大。近年来,裕民县在紧抓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沟通,激发家庭教育活力,让家校合作更加紧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财政局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