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全民关注防火 共同守护森林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09 16:59:58

今天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做好森林火灾预防等各项工作,新疆巴尔鲁克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护林防火宣传活动,共同筑牢护林防火安全网。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播放宣传教育片,详细讲解森林防火灭火常识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强化防火责任,保护好全县的绿色森林。

此次宣传活动从实际出发,提高了各族群众防火意识,营造了全县“全民关注防火、共同守护森林”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平安健康、绿色生态的美好裕民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疆巴尔鲁克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卡合勒曼:“通过我们发放宣传单、大屏幕放我们的宣传片等形式,提高我们裕民县各族干部群众的防火意识,这次二十大报告,我们习近平总书记也对我们推动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共生的提到了新的要求,希望我们的裕民县全县各族干部职工通过我们这次宣传,提高森林防火意识,保护好我们美丽的裕民县和我们绿色的家园。”( 别格扎提 许可可 宋佳音)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