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提早检修清雪设备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04 13:53:58

随着天气转冷,裕民县环卫服务中心及早动手,开展清雪设备检修保养工作,为冬季及时清雪保畅通做好准备。

在裕民县环卫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雪设备的维护和车辆换季保养工作,更换破损滚刷、老化零件,并对配套设备重新进行安装调试。截至目前,裕民县环卫服务中心各项除雪设备已全部完成检修、调试,所有车辆已在环卫处集合待命,只等降雪天气到来第一时间上路作业。随着冬季到来,环卫部门也将“以雪为令,即时除雪”,保持道路全天通畅。

裕民县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移山:“我们自从10月15日以后,对我们单位的所有的扫雪车辆进行了整备、检修、保养,所有车辆到目前为止已检修完毕。如果遇到刮风下雪天气,随时可以上路进行道路清雪,保证全县人民的道路畅通,安全出行,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上班环境。”蒋楠 江淯竹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