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沿着宏伟蓝图踔厉奋发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1-01 12:56:20

连日来,裕民县吉也克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学深悟透,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沿着宏伟蓝图踔厉奋发。

在吉也克镇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全镇各级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并安排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指导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吉也克镇司法所所长努尔汗:“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使我倍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我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在工作上加力提速。”

吉也克镇副镇长朱飞飞:“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乡村振兴工作各方面,让农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

坚持“宣”字为要,将二十大精神贯穿千家万户。吉也克镇库萨克北村班子成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入户宣传、家庭党课等方式,在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广泛激发群众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精神力量,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吉也克镇库萨克北村妇联主席张婷:“为了让各族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心系群众的情怀,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我们通过微党课,草根宣讲员,志愿者、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党的二十大报告已擘画出未来的发展蓝图,明确宣示了新时代要举什么旗子,走什么路,让基层干部信心满怀,大家表示,将奋起扬帆新时代,全力拼搏新征程,以更加激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对裕民县的建设中。

吉也克镇党委书记 潘文超:“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鲜明指出,为民造福是为党立功、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我们要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进我镇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扎实开展,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宋佳音 许可可)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