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获赠锦旗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0-26 18:24:40

  

近日,家住裕民县江格斯乡吉兰德村村民刘玉珍来到江格斯派出所,将写有“贴心警察情似海 无私帮助终团圆”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其寻回走失的父亲。

    原来,10月6日20时,裕民县公安局江格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在219国道江格斯南村的位置,有一名高龄的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此时,迷路老人正由几位好心群众帮助照顾。由于老人年事已高,无法说清家庭住址,身上也没有手机和身份证件,于是民警暂且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临时进行照顾。

    在派出所,民警通过综治员、村干部等工作微信群发布寻找老人家属的信息。很快民警就在工作群中得到好消息,老人姓王,吉兰德村村民,其家人在得知老人在江格斯派出所的消息后,火速与民警取得联系,并从民警手中接回了迷路的老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老人的家人一个劲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裕民县公安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做群众的“暖心人”,不断上演着“警为民、民爱警”的暖心警事。(秦珩方 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