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第二幼儿园:第二届“向祖国献礼 与健康同行”秋季运动会

来源:裕民县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2-10-17 18:21:19

为培养幼儿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裕民县第二幼儿园于2022年10月14—15日开展以“向祖国献礼 与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运动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各班幼儿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为开幕式增添了仪式感。在开幕式上,各班展示了传统游戏、特色足球、花环操等,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采。运动会设置跑步、拔河、跳绳、立定跳远、投地雷、踢毽子等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有趣,每一场比赛都让孩子们感受着同伴之间的合作、班级团结的力量。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快乐、体验成长,学会了遵守规则、文明参赛,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奋斗精神。(李静)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