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

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园教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裕民县第二幼儿园 日期:2022-10-17 18:09:4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集中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观看人数53人。

青年党员祁小玲说:“作为一名从教15年的教师,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改善,感受到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可喜成就。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我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接下来我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裕民县第二幼儿园德育主任李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指出教育要优先发展,我感到心潮澎湃,对祖国的教育事业更是充满了无限的热情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研促学、以学促做,把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结合幼儿年龄特征,开展形式多样德育教育,在孩子幼小心灵播下爱党爱国种子,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巴提帕什)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