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

【平安裕民】裕民县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05-05 11:45:39

“五一”假期期间,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火灾风险,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平稳。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商场、酒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消防设备、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消防栓、灭火器具和消防水带的配备是否齐全到位等,并查看微型消防站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器材配备、岗位职责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场所管理人员同步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询问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能力,要求相关人员在节日期间确保在岗在位,加强节日消防安全管理。

通过检查,及时排查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消防隐患,增强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秦珩方 杨仲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