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

文化润疆:书韵迎新春 墨香送祝福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2-03 11:07:21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地“文化润疆”活动红红火火。裕民县图书馆近日举办“书韵迎新春 墨香送祝福“读者书法大赛活动,让书法爱好者在笔墨书香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书法大赛活动主要采取线上书写、线下评比方式进行,小学生齐娜尔是一名书法爱好者,课余时间,她会到县图书馆跟老师学习,练习书法。

推进“文化润疆”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普通百姓,书法大赛活动,搭建了一个学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舞台,让各族群众感受到书法之美、汉字之美,在翰墨飘香中播撒文化传承的种子。

书韵迎新春,墨香送祝福。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让他们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加激励着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创作更多的优秀文艺作品,讲好新时代的新疆故事,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 马月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