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平安裕民】裕民县公安局启动“守望平安”行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2-01 16:27:31


春节临近,春运已经开启。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各项工作,维护治安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氛围,我县公安局启动“守望平安”专项行动。

行动中,治安民警重点对各单位及重点部门的安保制度落实情况、旅店、网吧、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情况进行检查,对宾馆、旅店等场所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清查,同时,加大涉爆违法犯罪线索摸排核查和各类违禁物品的收缴力度。

随着春运开始,交警大队围绕重点客运企业、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化路面管控和交通安全宣传,依法依规严肃查处酒驾、疲劳驾驶、客车超员等突出违法交通行为。春节临近,民警还向驾乘人员开展禁止酒驾、安全出行的温馨提示,倡导公众远离危险驾驶行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据了解,“守望平安”行动将持续到2月20号。通过持续清查整治、有效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蒋楠 马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