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应对恶劣天气 裕民县多部门及时清雪保畅通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1-01-27 11:19:23


受冷空气的影响,裕民县从22日夜间开始出现大风降雪降温天气过程,井灌区一带及南部山前平原区域出现9-10级左右的大风。针对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环卫、交管部门及时清雪保畅通,方便居民安全出行。

这几天,裕民县连续出现大风和风交雪天气,城区气温也由前几日的短暂回暖,下降至零下20多度,大风降雪降温,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及时缓解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县各单位按照“雪停人动、人动雪清”的要求,及时调动全部力量展开清雪工作。

大型清雪设备穿梭在各条街道,环卫工人、沿街商户及居民们也都及时配合机械清雪作业展开清雪工作,还城市整洁畅通的本来面貌。

此轮大风降雪降温也造成国道219线部分路面积雪较厚,车辆无法通行,交通一度受阻。为及时恢复道路畅通,县交建集团联合交管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此次清雪行动,交建集团裕民分址出动养护人员十余人,除雪车两台,对辖区范围内国道219线路面积雪进行了清扫作业。 秦珩方 杜琴 杨仲宝 瞿颖 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