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多部门联合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裕民县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05-20 17:00:33

 

“5·20裕民县山花音乐节”即将开幕,为提升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水平,消除安全风险,5月19日裕民县安委会办公室牵头联合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等部门持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力保障大型活动期间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酒店、商超、餐饮、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人员主要对场所电气线路和燃气报警器的安装使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住宿价格是否明码标价和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督促各单位加强每日防火巡查,落实主体责任、自查、自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下一步,裕民县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强化部门执法联动,定期现场督促,推动问题销号,不断强化各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