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

【平安裕民】裕民县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1-18 12:31:29

  为消除消防通道安全隐患,确保防火通道和应急车道畅通,保障全县各族人民过一个幸福平安年,近日,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交警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对大型商超、小区周边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违规停放机动车,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进行执法检查,把消防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落到实处,确实将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整治行动按照“边查、边清、边改、边宣”的原则,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通过持续强化督查,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有效改善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状况。

裕民县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 李小龙:“及时发现并清除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规车辆,确保了消防车通道的畅通。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联合开展不间断突击检查联合清障,及时消除消防车通道上的“拦路虎”,确保救援通道的畅通。”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