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强物资保障 我县市场供应充足物价平稳

来源: 日期:2020-12-11 22:16:3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居民在做好居家防控的同时,关注最多的就是生活物资的保障问题。连日来,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县相关部门加强物资调配、畅通进货渠道,各大商超、市场备足货源,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记者在裕民县众品农商商贸有限公司仓库看到,面粉、大米、清油、蔬菜等储备物资保障充足,除政府储备的物资以外,众品农商商贸有限公司还加强了其他物资储备,完全可以满足近期居民供应。

作为供保企业,众品公司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不休市、不断货、不涨价,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物资供应,维护市场秩序。

加强物资调配,畅通进货渠道,目前我县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

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各商家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米面油、蔬菜水果、肉蛋类等食品一应俱全,供应充足,市场秩序井然有序,价格保持稳定。

居民张志慧告诉记者,超市里的鸡蛋、蔬菜,各种各样货物都挺全,价格平稳,购买起来也特别安心。

为保障市场供应,我县加强市场价格和商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不法行为,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活物资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