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

助力抗疫一线 工会温暖同行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2-10-24 17:03:4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裕民县各族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连日来,裕民县总工会一行深入裕民县各卡点开展慰问,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中,裕民县总工会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单位包联值守的疫情防控卡点,每到一处,都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加强自身防护。坚守一线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继续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裕民县总工会将持续闻令而动,主动作为,与县委、政府同心同步,坚持服务大局、关爱职工、贴近前线的原则,提升对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蒋楠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