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人民政府 裕民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0
  • 题: 裕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设机构
  • 内容概述: 裕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设机构

裕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8:16   浏览次数:1059   

 

裕民县军粮供应站主要职责:

负责人:张霞   电话:0901-6526636

一、严格按照国家军粮办的要求和职责做好军粮采购与保管,保障驻县部队军粮供给,积极开展优质服务。

二、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裕民县对口援疆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人:李琴   电话:0901-6522033

一、贯彻落实裕民县受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策部署,综合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受援工作。

二、编制对口援建十四五总体规划、年度援建项目计划,提出分年度项目实施和资金安排计划建议。

三、督查对口支援计划实施进度与工作情况,统计、报送相关材料、信息等日常业务工作。

四、负责与上级对口援疆办的工作衔接。

五、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裕民县价格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卫铁勇   电话:0901-6522033

一、负责组织实施上级授权的水价、能源价格、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物业服务收费价格政策。

二、承担上级安排的农产品及其他重要商品、服务价格成本调查工作。

三、负责对刑事、行政案件涉及的扣押物、罚没物、纠纷物、无主物等涉案物品的价格进行评估、认证,为刑事案件提供参考依据。

四、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裕民县项目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马海   电话:0901-6526179

一、协助发改委为做好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编制本县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工作提供配套服务。

二、配合发改委做好权限范围内的中央预算内、自治区预算内、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及权限范围内专项债券、县财政投资项目的服务工作。

三、配合发改委初步审查权限范围内项目建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等提供服务。

四、配合发改委为组织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初步审查工作提供服务。

五、为本县项目建设单位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六、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裕民县“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职责:

负责人:马海   电话:0901-6526179

一、配合裕民县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服务工作。

二、配合做好裕民县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建设、核心区建设和对内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等重大规划、重点工作、政策措施和建设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为各部门与“一带一路”周边及沿线国家开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提供服务。

三、协助发改委做好核心区交通枢纽中心通道建设、全县能源通道建设的服务工作。

四、负责裕民县推进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年度专项绩效考核。

五、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粮食质量安全检测站主要职责:

负责人:陈江   电话:0901-6521207

一、按照上级单位部署,参与制定粮食质量检验、检测体系建设规划、指导粮食质量监督检验体系建设;

二、承担全县粮食质量的检测工作,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 做好新收获粮食质量、品质、卫生指标测报,并将检验结果进行通报、同时负责调解、仲裁粮食质量争议;

三、定期对各级储备粮及救灾等政策性粮油进行质量抽检工作,并按时汇总填报质量报表,建立粮食质量档案;

四、协助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有关部门,对全社会粮油质量进行检验,制定粮食质量和卫生抽查计划并组织实施;

五、承担全县粮食经营户的检验化验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实行检验化验人员持证上岗制度。

 

裕民县国防动员办公室主要职责:

负责人:薛建   电话:0901-6521207

一、整合相关部门经济动员、人民防控、交通战备的综合协调和组织国家的动员工作,包括国家的战时运动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抗灾救灾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制定和完善国家的动员计划和预案,组织和指导各部门动员工作,确保国家在面临各种突发事件时能够快速、有效做出反应。

二、承办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