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人民政府 裕民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 性:有效
  • 题: 裕民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 内容概述: 裕民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裕民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4:18   浏览次数:23160   

 

裕民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纪要

202117日)

2021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专题讨论和决定了有关事项。现纪要如下:

研究审议了自然资源局呈报的《关于裕民县新地乡阿克托别村易地搬迁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裕自然资建字〔202028号)和《关于出具〈关于裕民县2018年配网建设工程〉使用林地相关文件的请示》(裕自然资建字〔202020号)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自然资源局呈报的《关于裕民县新地乡阿克托别村易地搬迁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和《关于出具<关于裕民县2018年配网建设工程>使用林地相关文件的请示》,自然资源局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研究审议了《裕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听取关于“七个一”工程和建筑领域培训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持续把“七个一”工程和建筑领域培训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下大力气抓紧抓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七个一”工程就业培训工作,班子各成员要切实增强“七个一”工程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督促各相关行业部门认真落实“七个一”工程各项任务。二是积极实施精准摸排工作,相关部门组织力量摸清全县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和本地劳动力数量、分布等情况,做到就业意愿清、培训需求清。三是要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共就业服务等平台多种形式宣传政策和岗位信息,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等,实现转移就业。

 

参加人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叶尔波拉提,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秦清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志利,政府副县长叶尔肯,政府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宿召磊,政府副县长庄重,政府办公室主任海拉提,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马秀纯,财政局局长熊丛来,发改委主任陈兆连,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王翔。

 

裕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