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

裕民县人民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03 11:04:08

 

3月31日,裕民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及政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实干为先,扎实推动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为指引,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广泛深入宣传,用好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多语种、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宣讲,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进村入户。要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加快民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争先进位。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