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

裕民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会议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3-04-03 11:01:18

 

3月31日,裕民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拉美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七届峰会视频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匈牙利中双语学校学生复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和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马兴瑞书记在巴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季防洪工作、加强春耕生产阶段危化品运输,客运、农用机械等车辆管理,做好清明、春耕期间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开展冬小麦返青苗情调查以及牲畜转场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及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旅游服务业发展,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探索庭院种植、养殖、林果、休闲旅游等模式,保障农牧民收入稳步增长。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县委、政府确定的为民“十件实事”当成头等大事,按照时间进度加快落实。持续做好生态保护。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重点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提高工作效率。杨仲宝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裴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