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

裕民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裕民县电视台 日期:2024-02-23 20:12:06

2月21日裕民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裕民县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我县政法维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为政法战线接续奋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党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裕民、法治裕民。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政法机关法治建设生力军作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着力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高质量发展、保障和促进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要发挥政法职能作用,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不断开创裕民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局面。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古丽巴尔青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发布单位:裕民县电视台  审核人:冯飞  阿力曼古丽)